close

 37652.jpg

多虧了我親愛的凱特大親友

導致於我的浮氣又多了一家

啊是要有幾家

終於盼到了大親友來台北的日子

當然的也就拿了DVD來看啦

不然一直看你水管看得我好累

這是NEWS回歸的第一次巡迴

DVD一開始的引言 總是感人的 是因為停止活動一年後的巡迴~

當然還有準備上場前的瞎鬧 我說呀~~錦戶亮~~你連打個噴涕好可愛喔!!

第一場的TOUR 現場的FANS們喊著NEWS NEWS

等待著NEWS的化整為零(小亮說的) 重新出發

台下的六個人居然是忐忑不安 的喊著口號

廢話~出事的一年 停止活動的一年 誰不怕呀 (不過我說NEWS是我看過J家裡算是學歷高~事情出最多的一團了)

上台之後 FANS的NEWS NEWS之下

開始了 STAND UP  看著六個人這樣唱著 姐姐的心中充滿了感動呀

想當年跟著TAKKI一起的小亮和P

還有小山他們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我沒有看著NEWS的成長呢??

再次站上舞台的六人 看起來好開心好神采翼翼 想必 很開心能夠回到屬於NEWS的舞台吧

這次的DVD有Documentary的拍攝

第一站的osaka是小山拍的 一開始就到了書店 shige在買書

我的重點不是那個書  是shige的包包

是柏金包說~~啊  我離題了

原來這些小孩在彩排的現場都是這個樣子  好可愛~~~

每個人彩排時的衣服都超有style的呀~~massu永遠都是運動褲

最不能讓我忘記的是 每一場結束之後 NEWS六個人滿滿的感謝

在唱著DREAMS 整團的合音讓我為之一亮~~

我想把整個Documentary 留一篇寫  因為整個太好笑

在我看完了dvd之後 我整個就是雞母皮滿地呀

原來  復出是這樣值得讓人開心的事

在唱著星をめさして時 小p的一句  一度  死んで また生き返る

讓我的眼眶紅了起來 p唱的那一句  是那麼的堅定

然後   讓我整個忘不了的就是 小亮的solo了

那個  衣服根本就要掉下來了嗎!!!  我不介意多掉一點啦

還有  tegomasu真的好會唱  我喜歡tego一個人solo唱著歌

小p更是不用說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我看全場的人都暈了吧

最阿花的就是koyashige了啦  這三八阿花二人組

不過好可愛喔

snow express有讓我喜歡到

但最感人的是  best friend  是片尾曲喔

我好羨慕男孩子的友情

還有  原來每團的感覺真的不同說

其他的明天再來說!!!

NEWS  來台灣吧!!!姐姐錯過了第一次  這次不會錯過了啦!!!!!

PS  寫的很爛因為手感和靈感依舊在慢慢回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