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個不是我的第一個blog了

是不知第幾個了~之前我都是po在無名的

但在無名漸漸的很難用之後

我就換到了pixnet了   所以基本上這裡的架構還是很少的狀況

先說一下整個版面好了

右邊會看到一堆的連結 

分別是嵐的五位團員的生日

還有我的最愛櫻井翔 和他的NEWS ZERO

(雖然我每次在上面看到sho的名字都以為發生什麼事)

結果只是他投稿發表啦

這裡會寫著一些有關嵐和五月天的事情

ma 畢竟是自己的blog嗎

當然也是會有自己的一些心情囉

歡迎大家有空常來坐囉!!!

也留個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