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下雨的夜晚

我的心情就會無限的差

還記得以前唸書的時

我超愛下雨的 因為雨聲總會平息我心中的一個角落

每當下雨時 總是會留在學校多一點時間

每當下雨時  我都會淋著雨回家

但是……等到我長大之後

一切都變了 

我開始討厭下雨 特別是要去接小孩的路上時

特別是下班要回家時發現沒有傘時

特別是我要出門時

我總是會對下雨這件事很討厭

記得最喜歡的一場雨  是在八卦山和你們道別離的那場雨

大家都用力的哭  (雖然後來 只有瑪莎一人孤單奮鬥)

但怎麼也忘不了的那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