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很差
好久沒有心想事成了

不能去看hyesung
那也不能去看mayday
因為一個14日一個15日

今天去小7買一杯咖啡回家加班時
無意識看到了中山足球場的那兩天要發DVD
X的 咧 我兩天都有去
你還出這玩意
是覺得我們錢太好賺嗎
雖然我是要用消費券買
但還是不爽


回家看到學年曆的新聞
關八的讓我覺得好想要喔
可是呢~~我每次買回來都放在那生灰
可是呢 Kurara又好可愛和可口
啊~~~~~~

本來打算每天早上看一集歌姬再出門的
結果呢
明天開始九點上班
我都要瘋了

鳴鳴

這個星期六日是我最後的六日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看完我該看的
鳴鳴

惠馨那不知有沒有關八去上新堂本兄弟那集
因為我網路上都找不到
最好還有Kurara solo控 少俱那集
那我就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