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趕的
要不是為了老爸
我是真的很不想下去

25號晚上10點30就出門了
在樓下站牌等了快一小時的公車
終於來了
和老媽去搭凌晨一點的統聯
一路上我就是睡睡睡
好不容易清醒時
看了一下周邊
問媽媽
台中喔
媽媽說
你怎知
我說~
喔~常來

不小心露了餡

後來 我又一路上
不停的睡
媽媽有問我要吃什麼我因為沒什麼想吃的
就一路睡了

到了高雄
早上的 5點 40分左右
明明就記得前天還問西瓜
高雄冷不冷的
他和我說很熱
早上的高雄 很冷
我有看一下路 有經過西瓜家的路說

還好在去坐客運的路上
有看到M
我就去買了整整100塊的早餐吃喔

到了旗山
每次都不探聽好路的媽媽
害得我走很久

終於 我們搭到了小黃
上了 光明王寺呀

先去拜老爸之後
出來看到了這個


早上的花還有露珠喔

後來又走去了南園
還記得十年前來時 就沒有那麼難走呀
還是十年後年紀大了 好遠喔

終於到了南園 沒人
害得我又背著一大袋的吃的
往 大殿走去了
這趟跟本來健行的嗎!!!!

終於到了大殿
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二阿姨和愛妹阿姨
話不多說 馬上往他們昨晚睡的地方去補眠了我

我只記得我睡醒時
阿姨們說~~我睡覺時很像大嬰兒
哎喲 我都要30了這樣說我不好意思啦

後來就去浴佛了
我只記得這次的中餐不好吃

後來兩個我們就往台北回來了
回來是和阿姨們搭遊覽車回來的

當然 上車又睡了
到了 休息站又餓了
媽去買星巴巴
我去買吃的

上次又看赤壁(還滿好看的)

看沒多久 我吃完也喝完 又睡了
到了苗栗吃晚飯了
是很好吃啦 可是好鹹
然後媽媽和阿姨們一直覺得去年的好吃
哎 我沒吃到我不知道啦

後來就一路回台北了

我一日來回喔
有夠累的!!!!

不過十年沒去看老爸了
去也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