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公司
我擦了24號26號的鞋櫃
之後就on rules
下午出門前show了一下我最近看的書
結果有人說
你看的書都沒有深度
可是你都沒有用到
我有沒有用到
和你有沒有關系呀
自己想不想看才是重要的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幫主說
我這三四年來
今年瘦的他們最看的出來
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的
怎麼瘦的我自己也沒個準
總之就瘦了

晚上看功課時
有個題目上寫著“菜園”
我整個人噗ㄘ笑出來
我是“菜迷”
所以…哈哈

晚上整個就是小星星夜晚
王牌大眼睛整個笑掛我
雖然有十分鐘去倒垃圾沒看到
(為什麼都是我去`??)
後來的是整個笑到不行
康熙就沒那麼好笑了
不過
peter有唱捕夢人
小開心的啦
今天就這樣over了
明天晚上要去四少的首唱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