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爛分類


我一直要寫這件事的
但 也拖了一星期了吧

記得是在報紙上看到有這個活動的
加上又在內湖 所以就覺得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

好不容易HEDY 集滿了四個印花給了我
我真的是開心到炸

記得活動時間是下午三點開始
反正也沒有差沒有一次是ON TIME的
除了之前的校園演唱會之外
這種活動會準時 我頭給他

約莫二點多吧 和文君約在時報廣場那碰頭
然後一起去 沒想到那個地方就是花市旁邊啦

到了現場 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不過都沒有看到認識的
進了現場才看到幾個認識的啦

哎 ~~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 就坐下啦
以我個人低調的個性
那個位置還算不錯的了
雖然文君的頭有被走過去的歌迷的包包打到
(還不say sorry 這年頭的小孩 真x的)

在我們還能拍拍照片的時
我有拍了一些 之後Joe就來了
反正我也沒有差 看活動我從來就不拍的

一開始先播了如煙的mv
哎~~我早就和文君說了
我一定會一邊看一邊哭的
結果 還真的哭了
沒有人能理解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多大的……

看完之後 導演林書宇也一起出來接受訪問了
我沒看過九降風 所以我也還沒有辦法知道他的風何
但 拍得還不錯啦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game time
其實我本來要舉手玩第一個game的
填如煙的歌詞的
但 我還是害怕上台 我更怕站在他們旁邊
所以 我都只有看的份了

那些game對我來說 只有笑笑的份啦
之後的什麼歌迷當記者的那個
是讓我火真正大的原因

拜託 瑪莎care不care人家說他可愛 關你什麼事呀
去小7買煙又關你什麼事呀
問一些毫無建設性的問題
這些歌迷的腦子是都大便是不是
跟本就和專輯無關嗎

是我的話我記得我要問的是…
如煙在這張專輯算是很突顯的一首歌
為什麼會放在第十首……

還有 陳信宏 你的歌詞
都不怕你自己記不起來嗎????

看完之後 我就一肚子火的回家了
雖然沒有必要為了這種鳥事火大
但還是火著去和媽媽跟弟弟吃飯了…

下次這種活動
我不會再去了
降低我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