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會記得就是會記得
雖然是第十年了

記得你不愛禮物
反正在我知道你有收到我送的禮物之後
就也索性不送了

反正每年都有在我的blog上 祝你生日快樂

何其有幸的 就這樣也十年咧
媽的 你都從2字頭變到3字頭了
我2年後也就3字頭了

今年的你 依舊busy於 演唱會呀
不過眼看還有三場 校園演唱會就唱完咧
恭喜喔

但接下來的DNA演唱會
我看是有得忙的了

希望你年年如意(靠新年來咧)
好啦
心想事成

我承認我因為趕著要去高雄我黑白打的

總之!!!!!!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BASS 手

瑪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