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喜歡上神話來
第一次碰到成員生日耶
但這個人過的是農曆的
他國曆的是在我前一天


李玟雨社長
恭喜你進入了30而立的年紀了
雖然 這對你來說是小case了

喜歡上你
是因為看了元卓的天使
那一晚我哭的要命

喜歡上你
是因為
我也是肉體派(??)
不~~我是單眼皮派的啦
看到朴前進被我逐出家門就知
哈哈

喜歡上你
是因為
超喜歡你的認真
認真的做音樂
認真的賣帽子搶錢
認真的開演唱會來騙錢
認真的看待每件事

喜歡上你
是因為
你對你每個團員
都有超乎想像的毛手毛腳的習慣
(哈哈哈,這個我喜歡)

喜歡上你
是因為
我好愛你唱歌喔
我光是聽歌整個人都快酥掉了
沒有辦法想像
要是那天我有幸參加你的演唱會
應該是整個人軟掉吧

對於你27號生日會收的禮物還喜歡嗎??
有收到我送你的嗎??
禮物山太大一座了
我看不到我的禮物啦
希望你會喜歡那個漂洋過海
同樣也是台灣搶錢一員設計的帽子喔

看到你開演唱會的行程
台灣不知有沒有那個機會
盼到你來呀
快來呀
我等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