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是放假的日子
但不知為何的又一大早就起來
然後就收一下我那爆炸的衣櫃
還有洗了一堆的衣服
光是醫龍2 我就看了三次
然後又去看中醫

去看完回來又是一身的傷啦
嘖!!!

晚上敲定了可以去探班之後
約了六點就出門去了
兩個看著周年慶卻不心動的女人
我看這世界上少有了吧
我們兩個只是 拿著happy go的卡去換毛毯的兌換卷
在上樓的途中 看到了義大利麵店
所以就決定下來要吃這個

我們點了 一個奶油香煎培根義大利麵
和 一個沙拉
超好吃的 吼
那個沙拉呀 有著花枝和鮪魚然後搭上了酸酸的油醋醬
好好吃喔
我和Patty 一人各分裝了兩次
就在我要吃完的同時
盤子中有著一隻小小的蟲
剛好服務人員來了 我就請他看
結果 又來了一盆新的
但此時 我們的麵上來了!!!!
於是 我們就吃呀吃的
那個麵真的是好吃 超彈牙
味道又超好的

但 我只有一個胃
和我一起去的Patty 吃得又少
所以 我是吃到快吃不下了才give up的

然後我們就晃一晃的晃到了 姐姐的電台下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探姐姐的班
因為他今天訪問林宥嘉同學啦
我們莫約9點5分到的吧
那時我一進去 宥嘉正在裡面準備接受訪問
他的宣傳豆豆說!! ㄟ你朋友是不是 他問小麗姐姐啦
沒想到 林宥嘉同學從裡面跑出來
重點是他沒有戴眼鏡所以是瞎的狀況
他還說 等我戴上眼鏡我要好好的來看看你們
我整個大笑
只可惜 我們到沒多久他就進去錄音了
所以 我們只好在外面聽 不過也ok 那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看一下歌詞
其實因為裡面在live所以我也聽不清楚所以呢
也就只好先這樣聽 這張真的不錯聽說
中途不知發生什麼事 他們跑出來 宥嘉還做鬼臉 笑死我了
他私下真的是個隨興的孩子
後來就訪問完啦 不過因為他還要留下來錄些東西
所以 我們就先簽名啦 還有拍照
這孩子真的很可愛 他看著我說
Y: 我以前有看過你嗎?
L: 有 (心中OS是 很多次了!!!! 還都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Y: 有有有有 我記得你 我有看過你
L: 呵呵呵 我有去簽唱會喔
Y: 你的名字是
L: 因為我的名字真的很難說 所以我就拿我貼在相機上的貼紙給他看
這是我的名字啦
Y: 怎麼唸 Lee??Lean??
L: Leanne (音似理安)
Y: 喔 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你是國外回來的嗎???
L: 一時語塞……
Y: 理安 理安
L: 大笑 對對對 啦 大家都樣叫我
後來就去拍照了
拍了兩張 但他都說 他胸肌好大!!!
我整個大笑
於是就結束了今天的探班之行
林宥嘉同學真的很可愛 私下的他也很隨興
我已經打算可以去的 我都會去喔
如果之後你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