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人生也才沒幾歲

但是………

我有個認識超過20年的好朋友喔

她是我幼稚園的好朋友

你應該會問

幼稚園的朋友…你還記得呀

廢話

當然記得呀

我們兩個小時候可是相機殺手呢

因為

我們兩個人的媽媽都是我們兩個走到那給我們照到那

但是

我的好像都不在了~~因為搬了太多次的家了

今天在下午去接小朋友回學校的路上

我遇到她了

哈哈哈

一開始兩個人還想了一下

後來就尖叫了起來

也太剛好了
(是最近老天爺對我太不好所以來這招嗎???)

天呀

我們兩個有十年沒看過對方了

也完全失聯

結果是在路上遇見 

我們兩個果然是好朋友

馬上把手機拿出來

交換了電話

還說好下次要約出來吃飯

哈哈

她考上公職人員

要上班囉

她應該不知這十年來我發生了事

哈哈

我看我們兩個出來吃飯

可能要說個三天三夜吧

很開心遇見你

我的好朋友

智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