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貝斯手大人

恭喜你~終於邁進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

身為低調的粉絲,也只能這樣替你祝賀

追逐你們,也有16個年頭之久~

從剛出社會的我~到現在已經變成職場老鳥的我~

16年啊~好長也好短但也是我人生中的 一半了吧

貝斯手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喜歡你的低調,你的中肯的言論(?!)

很高興的看到你的婚紗照~真心的恭喜你~在一片風風雨雨中~還可以尋覓到真愛!!

今天看著你的婚紗照,我開心的落淚了!!真心替你祝福!!!

你們之於我,不在是那個在台上拿著樂器彈彈唱唱的五個男人,而是我生命之中不可或缺的一頁回憶。

而這頁回憶,我想,不會因為你們一個個一一成家,而畫上句點。

只會替我寫下一頁頁新的回憶,我相信!!!

上次在誠品的演講,沒能跟你說聲恭喜!!在我自己的BLOG我要說100萬次!!!!

恭喜你!!!! 新婚愉快!!!!!!!!

PS. 婚紗照,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