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本週工作又進入無限迴圈的DVD 剪輯了

但是照片遲遲都不肯出現

害我覺得  我一定在開會前弄不出來

要不是IRENE 沒提醒我都忘了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 寫作演講的加油口號和加油版

我只能說~~

好像這樣的東西天生就該落在我手上做的感覺

星期日就要比賽了~

我到現在還沒有一點任何的IDEA

讓我逃避這件事好像也很難

明天還是認真的去面對~~~~

但是~~

我很認真的在家弄完了拉拉西DVD的音檔

也很認真的看完翔君的球鞋了!!!(很好很好)

也很認真的看完拉拉西的演唱會DVD了

(我好想去看喔~~~~~~~~~~~~)

所以  我明天是應該也要認真的面對一下寫作演說這件事

但我還是沒有任何的IDEA 哎!!!!!!!!

一想到要連著工作到下星期三才能休 我就又覺得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