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有monday blue這件事情吧

今天居然很save的渡過了

代班

中午上班前去了誠品買了“30雜誌” 與名人對話你就是接班人

睽違已久的中文雜誌還有點深度

是因為上個星期我去誠品看了一下

好像還不錯就買了

然後也去星巴巴買了杯焦糖瑪奇朵和很久沒出現的棉花糖巧克力餅乾

順便買了個燻雞麵包帶走當中飯

這樣才小小的解決了我的monday blue

下午點點貨弄弄書就開始看功課了

雖然有個學生家長弄得我很煩

但好在Irene 有買晚飯給我吃

不然我應該上火吧

晚上買了個很久沒買的 AVALON的茶樹洗髮精回家

也買了個讓我很好奇的漱口水

回到家媽媽有煮飯

也燉了雞湯但我在學校吃過了

所以就打包成明天的晚飯了

洗完了碗~

看到冰箱有草莓 超開心

洗好澡泡了杯紅茶來配

把今天BLUE 的一天劃個ENDING

但我被漱口水辣到是那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