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

我好久沒有打blog 了

其實我連我的1101都懶得寫了~

可見我有多忙(明明就是一直在推推和facebook !!!!!!!!!)

五月~是本命月

換工作的第一個月咧

我想這個工作是真的比較適合我~

我就是適合當幕僚和主管助理呀

雖然說上班時間早了一點下班回家晚了一點

但我還滿enjoy在這個cycle之中的

新的工作還是在該死的誤人子弟的環境之中

不過這次是個很大的挑戰

英語部門是個大挑戰

(意思是要變好的話!!!!!!!!)

主管是個小5歲的男生

上班第二星期之後我覺得他完全開始把我當自己人了

ma不過也好~~我很少和男生工作

會開始小小的說隔壁裝潢花很多錢

然後老師那裡不好~~

最重要的是~他把整個英語部丟給我

然後應徵新的老師所有的resume 都是我在看的

光是上班的三個星期我的notebook 每天都滿滿滿滿

基本上我覺得要英語部門好的話

加強小孩在課堂上的語文能力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我有種覺得我去年一整年在hess完全都是在休息呀

跟本就是在儲備體力呀!!!

該很開心的是這次終於重用我的才能了吧

要很謝謝我心中唯一的boss、老大、CEO

Vanessa 雖然我做了那件事

但我想~~這也是讓我出去看看的一個很好的時機

我聽說你賣了學校了~很為你開心~

大頭也長那大了~要朝自己的人生去看看

要謝謝你我在你手下工作時教我的那些

讓我出來之後能無止盡的用到~

也能加入自己的一些想法~~

我想 有機會的話~我想要和你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